close

人生的大考試不多

然而不幸的是

這次我考差了

150天的決心、日記

挽回不了的是赤裸裸的成績單

4A對我無疑是諷刺

從前的同學

我又該如何面對呢?

 

我可以釋懷

我永遠不相信自己會失敗

我相信自己會走下去

一個秋天一個春天

但我痛苦的是

我的父母

他們的夜晚接送

他們當初的期待

我全讓他們失望了

 

4A、一個B

3A++有什麼用呢??

我將會失去的是

一群讀書夥伴

將來在新的環境

我會是孤單的嗎?

 

我比許多人幸運的是

我的爸爸媽媽

願意接受我接下來的選擇

我不選分數較高的學校

那兒有點遠

而選了一所比我的能力低許多的學校

離我們家比較近

校風也比較自由的學校

 

未來日子

充滿不確定性

不知道大家是否殊途同歸

我也不知我在將來3年是否能把持好我的心

在自由的環境中

仍賣命向前

 

一個人最大的勝利就是戰勝自己

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

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